« 朝陽科技大學官網 本網站最佳觀看解析度1280x768,IE9以上版本或Chrome瀏覽器
朝陽科技大學29周年校慶

校慶活動

傳承不忘創新 締造卓越典範

創辦人/董事長 楊天生
各位貴賓、老師、同仁、同學及校友大家好:
很高興又是一年一度的校慶時分,天生能夠跟在座各位貴賓、老師及同仁共同歡慶朝陽科技大學29年校慶。時間過得很快,距離當時天生籌劃辦學的時刻彷彿還是昨日,轉眼間朝陽已經創校29年,明年,我們即將迎接30周年校慶。
《老子》裡面有句話是這樣說的:「合抱之木,生於毫末;九層之臺,起於累土;千里之行,始於足下。」意思是任何事情,都是由小而大逐漸累積而成的,也就是這樣持之有恆的蓄積點滴努力,方能成功。朝陽創辦伊始,就像個小樹植種在霧峰這座山城上,在社會資源挹注及董事會的支持下逐漸成長茁壯,同時,也因為教職同仁對於教育志業的熱忱與付出,在草創的資源匱乏中,慢慢摸索出一條屬於朝陽自己的道路,匯聚成今日文風鼎盛、教澤廣被的康莊校園!
我們之所以能有今日的成就,完全歸功於歷屆校長和全體老師及同仁的努力,還有畢業校友與在校學生的傑出表現,才造就今日朝陽的辦學績效與學術聲望,這些成果得來不易,值得嘉獎鼓勵;然而,請相信自己還有能力精進前行,朝陽創校即將屆滿30年,相信本校還能保持青壯大學的積極活力,在堅守為國造才的教育本業外,還能勇於創新、挑戰自我,持續改寫卓越紀錄,締造一座又一座的里程碑!
祝福朝陽科技大學永存於世間,造育學子,歡迎各位貴賓同樂共享朝陽的溫馨及喜悅。最後祝福大家平安健康、家庭圓滿,謝謝!